English

骨干教师获赠教师专用信息技术培训软件

2000-12-28 来源:光明日报 练玉春 我有话说

日前,正在北京师范大学参加“全国第二期中小学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”的400余名骨干教师收到了一份珍贵的新年贺礼———由北师大和北京思佳维公司联合出版的《海阔天空———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培训》软件和教材,这也是国内第一套完全按照教育部“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指导意见”提纲要求制作的软件和教材。

该教材以目前国内发行量最大的《海阔天空》电脑教学光盘的内容和设计思想为基础,结合了部分继续教育试点城市教师的实践经验精心制作的。充分考虑了教师信息技术学习和培训的特殊性,设计思想和内容完全面向教师使用的实际需要,包括了:信息技术和现代教育技术、多媒体电脑和WINDOWS、网络与教学、文字处理与教学、电子表格与教学、电脑幻灯片制作与教学、多媒体课件的制作、网页制作与教学及优秀教学软件介绍等九章,与教师实际应用需要结合的非常紧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